2012/05/17

歌王子ONLY

5/19歌王子ONLY在右下角的LA06攤位內容下收
刊物

一ノ瀬ハヤトの消失
B5/52p/200元
有病的HAYATO硬拉砂月去報復トキヤ的故事
不搞笑正經向

sample

 

 


桌上還有4p的無配 [音美ちゃんとイチコちゃん], 請多指教!


10 則留言:

  1. 早安!!昨天在ONLY購入了鬱々さん的砂&HAYA本( ´艸`)////
    看完才發現是之前曾經在P站上看過的繪師!!真的非常喜歡鬱々さん的本跟HAYATO消失的世界觀( ´艸`)////
    每一段都銜接的很好&真的很痛的讓人喜愛! 而且HAYATO的視點真的讓我都非常喜歡
    突然說了這麼多奇怪的話真不好意思不過能買到鬱々さん的本真的非常開心不像第一次出本的品質啊///( ´艸`)////

    能讓拜讀到這麼好的本真的非常開心////今後也會繼續支持鬱々さん的////
    不好意思有失禮的地方真的抱歉了(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謝謝謝!!!!!!!!稱讚的過頭了我好惶恐!!!!!
      畫的時候一直擔心是不是自爽過頭了,因為自己喜歡看致鬱類的本子所以也想畫看看,不過道行不夠亂七八糟不成熟的地方很多,能讓你看的開心真的的是太好了ˊ;w;ˋ 我會在痛病的路上努力的!(疑)

      收到讀後感是第一次!真的很開心!很開心!(<-重要的事說兩次) 謝謝你////

      刪除
  2. ( ´艸`)//////まさかの返事!!
    哇哇哇希望沒有造成困擾,不過真的很喜歡,早知道連佈教用一起買←
    其實我本來是對砂月跟hayato感覺普通,不過看完鬱々さん的本有種遭到重擊的感覺

    因為一直以來看到的都是トキヤ→HAYATO的情感,都說是トキヤ多麼討厭HAYATO但是HAYATO總是會說請不要丟下我或是我喜歡トキヤ喔之類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激烈反抗(?)解釋的很棒的視點很開心//////
    感想已經可以寫論文了(幹) 但是還是壓抑自己胡言亂語的衝動...(現在也是) 偷偷跑來留言////


    雖然推廣給朋友說"作者或許是想讓HAYATO穿不同的衣服所以讓他穿梭的吧"←失礼な奴かww
    不過我認為就算是那樣也很棒...!!!女僕的HAYATO薩馬( ´艸`)////(迷妹自重
    以前曾經在P站看過鬱々さん的落書,非常喜歡鬱々さん的畫風///有幾張翔講非常的打到我所以印象很深刻////忘記看作者買到本的時候想"不會吧?" 結果真的是鬱々さん!!所以真的真的很開心(´・ω・`)

    能得到鬱々さん的第一次很開心←←←
    其實算是第一次給親友以外的作者感想所以很怕有什麼不妥的地方(艸)
    非常謝謝鬱々さん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小媳婦HAYATO我也喜歡!不過"トキヤ不喜歡我沒關係我也討厭你呦★"的HAYATO也很可愛//// トキヤ是豆腐メンタル請大家盡量欺負他www

      因為HAYATO本來就是活在舞台上的角色,穿梭就是想讓他一直演戲的感覺.............是這樣說啦但其實就是怕畫膩而已wwwww(理由超混帳)不過情境就完全是私心了www 翔...翔...!!!最後畫到翔和音也簡直是心靈救贖...!!

      不困擾不困擾很開心喔!!!原來真的有人在看的感覺嗚嗚///w///

      刪除
  3. 我猶豫好幾天終於來這裡說話了(爆)
    鬱々さん妳好,我是黑崎。
    ONLY當天能見到妳我感到很開心,但是鼓起勇氣我卻還是只能說出那一點話...!
    向來被朋友說過於坦率的我也會有如此俗辣的一天有點兒悔恨喔喔喔喔
    其實從知道這本的資訊開始關注鬱々さん的各種消息,去看了妳的P網也很驚豔。
    鬱々さん是否知道日本所謂的漫畫古風畫法,人物的眼神與氛圍都能營造出病氣與抓住人的感覺。
    而鬱々さん的線條也給我類似的感覺,光是看著HAYATO的眼神我就覺得自己無法移開視線了,陷入他的遊戲陷阱般,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雖然我這樣感覺很像變態,但是希望妳不會這樣認為......TWT
    也看了鬱々さん的tumblr,裡面收集的圖也讓我有很多感覺。
    那個晚上我重複看了好幾次,對鬱々さん更加的好奇了。
    如此的妳,畫出如此的作品,我只要想到就會再把妳的新刊拿起來看。
    甚至還做了夢,內容不太記得了,有關那個不是HAYATO的HAYATO的事。
    我覺得搞笑本與甜本也很好,但是這樣有些病的或是致鬱,有的時候遠比前者們更加去探討角色的可能性與延展性。
    非常感謝妳畫了這樣一本好作品,希望還有機會看到鬱々さん的新作!
    很想跟妳多聊聊這樣的探討或是延伸,不過自己似乎又顯得太無理或唐突><
    打完一串看起來超像變態的告白,但請相信我的心情是純粹XDDDDD(爆)

    (PS.我的朋友說好像過去在某家公司面試時見過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哇哇哇哇好熱烈的告白(?)有點不知所措
      希望only場時沒有招待不周的地方...(因為友人說我看起來有點冷漠...ˊoˋ)聽到肉食音美一時反應不過來www 也是第一次有人找我簽名,留了超像汙漬的東西不好意思www
      其實畫風甚麼的自己都不太確定只有眼睛算是辨識度比較高的吧畫起來也最開心,能讓你看到入迷很開心,有點害羞...///
      竟然找到tumblr(才想到有放連結在噗浪裡),雖然有點打破你的好奇不過其實就只是個萬年中二宅,每天死ね死ね的碎碎念(心裡),不是那麼有趣的東西w
      看到你喜歡本子真的很開心,雖然我現在自己看已經覺得有點恥了,不過當初很認真的想故事,感覺你看到了甚麼我沒看到的東西,有努力值得了的感覺,謝謝///
      乍看到這個留言有點嚇到,太熱情了www感覺PO的過程是和自己羞恥PLAYwww我有感受到了/////////
      (我去面試的工作都有去做唉改不會是同事吧請認出我也不要叫我www(<-社交零分)

      刪除
  4. 樓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對不起鬱々さん我又跑來了(艸)////
    其實是朋友想問鬱々さん還有沒有擺攤跟存貨的出售///
    因為他ONLY那天沒買到他悲憤到快死了(幹)
    如果有的話就先謝謝你了//////不好意思打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CWT31報名中,庫存有一堆請放心www(自業自得)

      刪除
    2. (´◒`)////太好了/////朋友一定會很高興的////ww
      另外可以問一下可以跟鬱々さん補要簽繪嗎(艸)
      當時因為cos又太晚來所以沒有要到買了馬上就跑了後悔致死(艸)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請鬱々さん幫我簽繪嗎////謝謝你/////

      刪除
    3. 簽可以喔不過很醜喔~
      繪的話...一緊張就畫不出甚麼好東西如果不介意的話...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