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CWT31 有新刊

騒音宇宙
B5/44p/170元
音トキ,性格捏造有,R15(但是沒甚麼...)

CWT31只有第二天,在U47!
(之前的這本也會帶去)

sample下收→
 

 


14 則留言:

  1. 鬱々さん的新刊……!
    不知道為什麼每回總能抓住我的心臟,太過喜歡。
    雖然我只有第一天有攤,但是第二天會幫朋友顧攤,就在您隔壁而已,希望屆時能夠聊聊><
    哇、如果這樣會困擾您的話也請告訴我;;;;;;
    失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疑是要聊甚麼wwwwwwwwww
      在我的社交能力範圍內的話OK喔!(<-很低就是了orz)

      刪除
  2. (;ω;)哇!!!入手了超開心的雖然沒有辦法說很建設性的感想
    但是希望送東西跟(硬給)名片不會讓你困擾T__T;;;;;;;

    每次看到鬱々的本感覺充滿了能量(;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謝...QQ
      也謝謝蒟蒻////不過太貴了!!!竟然還有四種口味!!!我有點不安啊!!!(<-吃都吃了)

      不知道有沒有讓你失望了嗚嗚orz這種東西只有負面能量而已吧wwwwww

      刪除
  3. 哇嗚我才想說謝謝(艸)//////
    蒟蒻能喜歡就好惹!! 她現在剛好正在折扣所以沒有很貴喔(´◒`)////
    ずっとお口に合わないのかな?って悩んでる(´・ω・`)

    沒有失望ㄜㄜㄜㄜ不如說是更迷妹啦(艸)!!!!!
    能買到本好開心喔前一天太晚睡過頭怕完售(艸)(艸)(艸)(艸)
    這次的配對也都是我非常本命的配對(艸) まさかの翔レンだ!
    難得看到鬱々畫春歌所以很開心////////
    音トキ永遠に幸せ(ry
    看到鬱々的トキヤ有莫名的安心感
    我也最喜歡秀獎了(´;ω;`)!!!!!!!!!!!男氣全開!! 常識人!!!
    已經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說話好電波(艸);;;;;;;;;;;;;;;;;;
    我也好想接收到トキ的雜音←←←←←←←←
    說不出什麼好的感想總之就是能看到鬱々的本好開心....(´;ω;`)
    非常WKTK王子跟下一本出現(´;ω;`)!!!!!!!!!!!!!
    (´;ω;`)握手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希望沒有嚇到你(已經) 總之每次看到鬱々的本就很說多說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是很感動嗚嗚嗚嗚(艸)←

    回覆刪除
  4. 竟然...!!!看的開心就好...!!!QuQ
    不用說甚麼認真的感想啦本來就不是甚麼要到寫讀書心得的東西
    只要沒有覺得浪費錢我就心滿意足了w
    翔レン很棒啊!翔是心靈上的總攻!沒有他這群人要怎麼辦啊~
    ちょwwwww握手是wwwwwww認真的嗎wwwwwwwwwwww

    才不會賣完咧下次還要繼續下修印量嘻嘻嘻!

    回覆刪除
  5. (´;ω;`)非常的開心呢~~~!!
    因為其實我是非常少買同人誌的人(艸)因為歌王子所以開始收集一些自己很喜歡的作品很開心
    其中最開心的大概是讓我與鬱々さん的本相遇ㄎㄎ(´◒`)///

    (´;ω;`)如果還有下一本非常WKTK!! 雖然每次看到セシル出來我都很想克制自己回她帰れ←的衝動(´◒`)←
    翔ちゃんマジ常識人www其實好像算是第一次看到鬱々的レン様(´///◒///`)ハスハスフヒヒヒイイイイイ←

    実は黒崎さんが「鬱々さんとうたぷり以外の話を話したしかも音也の絵も貰ったㄎㄎ」←嫉妬乙(而且她沒有ㄎㄎ
    是非握手を....(ry
    沒有啦其實我也覺得這種要求超噁心的(;◒;)(爆 請拒絕我(爆

    每次都很期待鬱々的回覆ㄜㄜㄜ不過我真的是很乾ㄜㄜㄜ(艸)
    希望不會造成困擾(´;ω;`)(已經

    回覆刪除
    回覆
    1. セシル這麼沒人愛嗎www 但我覺得在遊戲裡他的立繪是最可愛的啊///
      (雖然每次都玩到他之前就放置了...)
      レンレン是第一次畫沒錯,啊~煩~我已經不敢翻了QQ

      看到留言我很開心喔只是我不太擅長回orz
      如果不介意有點莫名其妙又短短的回覆的話請盡量www

      刪除
    2. レンレン(´///◒///`)ハスハスフヒヒヒイ!!!
      啊不會的可能我是ドM← 所以不介意鬱々簡潔的回答(幹)
      因為跟鬱々比較沒辦法常常有交流&突然要逼對方跟自己馴れ(ry
      所以覺得能這樣跑來留言跟鬱々說說話覺得很開心!

      (´///◒///`)若看到回覆會整天心情很好呢!

      刪除
  6. 樓上的小聖wwwwwww

    哇我這時候才來這裡!
    CWT那天真的是不好意思,不小心老毛病就犯了......!

    心得先打在噗浪了不過貼過來不知道是否怪怪的:
    自從被鬱鬱的出道作品給強烈打到後,這次得知有新刊十分高興。
    被興奮期待與衝擊的心理影響,身體一度在電腦前有過度的反應。
    又是告白時間,不管是故事營造還是作畫,全部都非常喜歡。
    能在這時代與鬱鬱接觸真是太好了。打從心底的感激。
    其實看到是音トキ的時候有點難過,但很喜歡鬱鬱的作品,所以還是絕對要收!
    和鬱鬱聊過之後才知道原來她也沒有特別執著於哪個CP,在會場裡我只有簡單的看兩次這本新刊(因為怕自己會現在大暴走對鬱鬱做出迷妹可怕的事),回家後仔細認真看才明白那意思……
    那是情感與崩潰與不和諧電波下一連串發生的事,不管是音トキ還是トキ音都無所謂……
    因為一十木音也的心情在這裡、一ノ瀬トキヤ的心情在這裡。
    病音也的存在我相信是有機會的,很多時候因為他的無邪氣外在而忽略了、心中可能有的自卑與不安感,一如トキヤ完美的外在下承受著很多壓力。
    這樣的兩個人相處,互相看在眼裡,音也看著トキヤ的優秀、トキヤ看著音也的坦率,互相所沒有的、所羨慕的。
    溝通不良的情況下,就爆發了。
    場後的那晚躺在床上心情有些鬱悶,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總覺得有個東西長在腦上面。
    騷音宇宙,題名也真的取得很棒。
    也許過幾天我會知道那個東西是什麼,雖然有些鬱悶,但是很舒服,躺著、窩著、想著那些事,希望外面能下場很大的雨。
    雖然鬱鬱說沒有太多意思不用想太多,但我想一個作品有趣的地方就是在這裡,每個人看有不同的感覺、不同的見解、不同的意義。
    而能讓人如此延伸深入思考的,就是好作品。
    抱歉表達能力不夠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什麼,但是十分感謝妳。

    我想負面的能量也好,有時候人就是容易被它們吸引。
    但能從中獲得意外的平靜與其他思考我覺得很舒服。
    不知道怎麼形容,生活中也需要這樣的調味吧!

    最後。
    翔レン,我超喜歡喔。
    以及感謝鬱鬱的創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有種在看訪問自己的文章的羞恥感...ˇ/////ˇ

      我真的是對CP沒甚麼堅持的人,反而有點意外"啊啊...原來大家這麼重視CP._."(逆不可這詞根本外星語ww)
      看別人寫那麼用心的心得也真的超羞恥////
      自己一直沒辦法喜歡自己的東西,貼完台詞後就不敢再多看了,聽起然好像自謙到做作的地步但其實只是個嚴重的自卑症患者orz
      雖然自己還有很多關過不去,但看到這樣的留言真的...謝謝QQ_QQ

      cwt那天我已經有點失憶了太混亂了(心理狀態)有點不記得到底說了甚麼,不知道有沒有脫口而出甚麼失禮的事啊啊orz
      謝謝你們的照顧,這算是第三次擺攤經驗第一次有交流的感覺!雖然太熱情的我還是有些苦手>"<(<-到底要怎樣)
      也謝謝你的本子!小音也很可愛喔!

      然後負面能量當調味料還不錯不過當成主食的話就非常不妙囉!^O^

      刪除
  7. 啊,CWT32的連攤我是認真的。(漏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CWT32的掃攤 我也是認真的←

      刪除
    2. 還是交給cwt工作人員去造化吧~^O^ 還好久之後的事呢~(最隨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