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cwt32致謝致歉

從8月場就受到很多同好照顧,這場也是!
得到很多食物我會好好分成一星期份的消夜QQQQ
也謝謝謝謝買本的各位希望我沒有表現得太混帳QQQQ
"喜歡那月的人看了本子應該會發火吧" ← 一直這樣覺得啊啊啊!!!
如果有感想請跟我說!!! 批評也是...!!!
cwt33第一次報上了第一天! 明年再見!

以上,那我去開反省會了...

2 則留言:

  1. 鬱々さん!昨天收到鬱々さん的卡片真的好開心啊啊謝謝鬱々さん願意寄給我Q////O 今年能認識鬱々さん真是太好了////預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我才要謝謝你有發現^/////^ 新年快樂!

      刪除